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图书馆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14 00:00:00     点击次数:

3月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一个个超级大工程以震撼的画面呈现出来;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C919大飞机、第一艘国产航母下水等航拍镜头壮观恢弘;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精准扶贫的巨大变迁的背后故事,一个半小时的影片记录着科技创新、圆梦工程、绿色中国发展理念下的大国风采,彰显了国家实力!

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画面太震撼了!故事太感人了!国力真强大了!观影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党员学习和教育活动,今后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