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入馆须知
时间:2021-12-13 08:09:45     点击次数:

1.图书馆开放时间

图书馆各功能区开放时间略有不同,具体开放时间请参见   开馆时间

2.图书馆提供的主要服务内容有哪些?

图书馆主要提供借阅服务、馆际互借、讲座与培训、论文查收查引、图书荐购、阅读推广、科技查新等服务。

3.读者在使用图书馆时需要准时哪些规则

读者在使用图书馆的时候,须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则,包括文献借阅管理规定、文献传递/馆际互借须知、存包柜管理规定等,详情请参见 规章制度 

4.读者如何访问图书馆?

图书馆实施门禁管理,读者须凭本人校园卡、微信电子校园卡等有效证件或通过人脸识别方式进入图书馆,借阅文献须使用本人校园卡或微信电子校园卡。校园卡、微信电子校园卡等有效证件不得转借给他人利用图书馆资源,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5.证件遗失,需办理什么手续?

读者遗失校园卡,应立即到学校校园服务卡中心(丽泽楼A区一楼)挂失及补办。在校园卡补办期间,学生可凭学生证在图书馆各阅览室阅览书刊,但不能享受外借服务。

6.读者在离开图书馆通道时,遇监测器报警该怎么办?

离开图书馆通道时,如遇监测器报警,请自觉配合管理人员的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