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其他问题
时间:2021-12-13 08:00:12     点击次数:

1.校园卡丢失了,在哪里挂失,如何补办?

读者遗失校园卡,应立即到学校校园服务卡中心(丽泽楼A区一楼)挂失及补办。在校园卡补办期间,学生可凭学生证在图书馆各阅览室阅览书刊,但不能享受外借服务。因未及时挂失造成借阅卡(校园卡)造成的后果,其责任由读者自负。

2.使用他人、过期及伪造的借阅卡有何处罚?

使用伪造、他人或过期的借阅卡,本馆工作人员有权扣留该借阅卡,同时,停止双方借阅权三个月,并对使用他人借阅卡者罚款100元。

3.损坏公物的赔偿规定?

损坏图书馆公共设施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4.毕业或调离需要办理退卡手续吗?

读者离校(学生毕业、结业、转学、退学,教职工调离本校等),或因其他原因不再使用本图书馆资源的,一律请到图书馆二楼办公室(B207)办理借阅卡注销手续。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