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专家讲座】知识产权与创新
时间:2022-03-18 10:43:22     点击次数:

   焦豪 教授                                                                  

讲座日期: 2022.03.24(周四)18:00-20:00

讲座地点: 线下+线上

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合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



主讲人简介:

焦豪,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系主任。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20年入选爱思唯尔工商管理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为战略管理、创业管理、创新管理、公司治理。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项目。代表性著作有《战略管理:打造组织动态能力》《企业动态能力论:企业家的创新视角》及译著《创新管理和新产品研发》和《战略管理:竞争与全球化等,发表中外文学术论文40余篇。专著《企业动态能力论:企业家的创新视角》荣获教育部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和第六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优秀专著奖等奖项。荣获教育部、北京高校多项教学科研奖项和荣誉。


内容提要:

2021年我国发布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引领全社会营造一种尊重创新的氛围、更好的创新环境。那么知识产权指什么?与我们的联系有哪些?本次讲座将围绕2022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主题,向师生介绍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分享知识产权影响创新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的各种不同的方法。


2022春季学期第一讲,焦豪教授主讲 知识产权与创新!


*本次讲座面向校内外读者,具体听讲方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及时调整):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