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存包柜服务
时间:2022-04-30 16:36:36     点击次数:

为了方便读者,图书馆设置存包柜供读者免费使用。图书馆存包柜分为电子存包柜和普通存包柜,电子存包柜分布在总馆2至5楼,普通存包柜分布在文华苑分馆。图书馆存包柜服务说明如下:

1.服务对象:全校师生读者;

2.服务方式和流程:学期领用制,即按学期发放给申请的读者,一学期只办理一次。具体是:每学期初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官网发存包柜申请通知,读者按要求和流程提出申请并报名,图书馆通过摇号或报名顺序的方式将柜子发放给读者。

3.使用期限:一次最长为一个学期。

4.使用注意事项:

(1)读者申请到存包柜后,仅限本人使用,如有转借、转租给予他人等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图书馆有权收回该柜使用权,违反规定的读者,将被纳入黑名单,永久取消存包柜使用申请权。

(2)图书馆会不定期对电子存包柜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两周内开启少于5次或者连续空置1周,是为长期不使用,系统将自动锁定、收回存包柜,并将使用人纳入黑名单(取消一个学期的柜子申请使用权限)。收回的存包柜将重新分配给他人。(如您使用频次过少,也可自行申请退柜,自行申请退柜不会纳入黑名单。)

(3)读者应爱护使用存包柜,因敲击、刻线、撬损等行为损坏存包柜者须照价赔偿损失,如存包柜出现异常,请及时联系图书馆服务台老师报修。

(4)存包柜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违反者后果自负,危害他人安全的,依法依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5)保持存包柜内卫生,存包柜只允许存放个人的书籍等学习用品,禁止存放球鞋、食物、水果等影响柜内卫生的物品,一经发现将收回存包柜。

(6)存包柜禁止存放贵重物品,如有私自存放,后果自负。

总馆电子存包柜办理地点:图书馆总馆B301室

文华苑分馆存包柜办理地点:文华苑分馆服务台

咨询电话:图书馆总馆 3683637、3683717

文华苑分馆 3621231



总馆电子存包柜



文华苑分馆普通存包柜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