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定题服务
时间:2021-07-13 12:30:43     点击次数:

一、 服务内容

课题检索:根据用户的教学、科研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对某一特定主题进行跟踪检索,把经过筛选的最新检索结果,以书目、索引、全文等方式提供给用户;或是针对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各个学科、各种项目的研究课题,经与用户协商从课题前期调研、开题立项、中期成果、直到成果验收,开展整个过程的文献检索提供服务。

专题检索:对用户所委托的各种研究课题进行检索,以书目、索引、文摘、全文 / 汇编等形式提供给用户。

二、 服务对象:教师

三、 服务流程

1. 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领取并填写 " 定题服务委托表 " ,或直接下载定题服务委托表。

2. 与信息检索人员协商检索过程的具体要求、检索结果交付方式及其它相关事宜。

3. 一般检索在4-7日内提交检索结果,3日之内按加急处理。

四、联系方式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总馆B501

电话:0756-3621256 林老师

五、下载  定题服务委托表.doc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