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科技查新
时间:2022-05-23 08:47:15     点击次数:

此项服务由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部(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L18))提供。

一、服务对象

1.申报基金项目(博士点基金、新教师基金、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科技计划、新产品开发计划的人或机构;

2.申报奖励(科学技术奖、成果奖等)的人或机构;

3.成果鉴定、验收、评估的人或机构;

4.按照有关规定要求查新的情况(参赛、博士论文开题等)。


二、查新委托



委托人可下载 查新委托书.doc ,请您填写后网上发送委托书至查新站的邮箱(chaxin@bnu.edu.cn)。本查新站在工作时间内及时回复委托请求,电话方式答复您可否受理。

在委托查新要求得到双方确认并签订查新委托书后的7~10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内完成项目查新,并提交查新报告。若委托人拟提前索取查新报告,需要双方协商办理加急。但是国内查新不少于5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不少于7个工作日。特殊情况需经过特别审批。


三、联系方式

Email:chaxin@bnu.edu.cn

电话:010-58801776(11:30~13:30不办公)

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 8:00--11:30 ,下午 13:30--17:00

星期五:上午 8:00--11:30  


如有疑问,请致电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电话: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