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北京师范大学馆藏民国图书全文库
时间:2019-10-15 09:07:58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资源类型

图书

链接地址

http://search.lib.bnu.edu.cn:8080/V/?func=native-link&resource=BNU01459

资源简介

民国图书全文库大约有8800条数据,收录了民国时期教育学、文学、历史地理学、社会科学等学科图书。该部分图书的纸本可在库本阅览室内阅览。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语言学与文学;新闻传播学;艺术学;历史学;理学 数学 物理与天文学 化学 生物学 地球科学;工学 材料科学 计算机 环境科学 其他;医学;管理学 管理科学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其他

收录年限

1911 - 1949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范围内浏览全文

首次浏览全文,需先注册账号。

本系统繁简字不能互检,阅读前请先下载阅读器插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