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远去的白马
时间:2023-12-01 09:31:57     点击次数:

书名:远去的白马

作者:朱秀海

索书号:I247.52/bzh95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C301

内容简介:《远去的白马》是一部有分量、有思考的军事文学作品。军旅作家朱秀海在采访多位亲历过解放战争的幸存者后,收集了丰富的创作素材,以一匹驰骋沙场的白马为引子,拉开了长篇小说《远去的白马》的帷幕。本书根植于真实的历史故事,借助丰厚的历史史实,以事关中国前途命运的决战——解放战争为背景,以清醒客观的文学立场审视和书写历史的复杂与真实、人性的善良与崇高,对战争场面、战场情节与细节的书写,对众多人物的情感与命运的描绘,均掌控有度,拿捏准确。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