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新的、更新的、最新的不等式
时间:2023-12-04 08:19:05     点击次数:



书名:新的、更新的、最新的不等式

作者:安德雷斯库

索书号:O178/bzh35

出版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B302

本书研究了不等式理论中约束优化的强大方法和推广,重点介绍了一些经典的和新的不等式,包括证明不等式的简单技巧、Abel不等式、数学归纳法、Newton不等式和Maclaurin不等式、Blundon不等式、混合变量法、强混合变量法、Lagrange乘数法等相关内容。本书还专门讨论了所提出的问题,问题分为初级问题和高级问题,并给出了初级问题的解答和高级问题的解答,其中每个问题至少给出一种完整的解法,有的问题还给出了多种解答。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