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艺术精神
时间:2022-06-22 14:56:37     点击次数:

书名:《艺术精神》

作者:【美】罗伯特·亨利 著;张婷译

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

索书号:J-53bzh43-2

图书简介:本书是关于艺术批评的经典作品,《艺术精神》体现了其教学的整个体系和要旨,它旨在于提供给每一个艺术学习者许多宝贵建议、批评意见和灵感。为了使它更完整,作者翻阅了自己二十多年间的笔记和信件。在《艺术精神》中,美国新现实主义绘画之父罗伯特.亨利用简洁而诗意的语言书写了其绘画理论和艺术哲思。这些并不是对系统的技法和理论的探讨,而是由亨利的信件、论文、讲课内容,以及学生的课堂笔记汇集而成的小书,全书通俗易懂,却处处闪现智慧光芒,直击心灵。本书自1923年出版以来,在美国弥久不衰,成为众多艺术大家的灵感来源 至今仍被艺术爱好者视为经典书目。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