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校友
时间:2022-07-06 09:34:26     点击次数:

含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和北京师范大学校友

入馆及借阅证件办理
 入馆

凡我校毕业的校友,持本人身份证和校园卡、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中任意一种),登记入馆后,均可阅览全部开放的纸质文献。

 借阅证件办理

外借图书需到图书馆办公室重新开通借阅功能。

利用图书馆资源
 借阅书刊

5. 校友可凭已开通借阅功能的校园卡入馆借阅书刊,可借阅的文献类型、限借数量和期限间借阅规则 借阅规则页面。

 查找书刊

您可以利用图书馆首页的"馆藏目录检索框,或直接登录高级检索页面查找本馆收藏的纸本图书、期刊和视听资料。

 利用电子资源

校友持借阅证件可在多媒体室或其他空间使用本馆订购的电子资源。

服务支持
 空间与设施

您可以使用图书馆不需预约的空间进行研讨,也可电话预约展览空间

 打印、复印

图书馆总馆二层、四层、五层及文华苑图书馆提供自助打印和复印服务。

 最新服务

请您关注并利用图书馆首页的"移动图书馆"和"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