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 (全文)
时间:2019-08-25 10:40:36     点击次数:

学科分类:

经济学

资源类型:  

数值

资源简介: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是一个经过专业化处理、组织而形成的综合经济数据库群。内容涵盖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世界经济等多个领域。包括“中国经济统计数据库”7个子库和“世界经济统计数据库”2个子库。

(1)全国宏观月度库,涵盖国民经济核算、财政、金融、贸易、投资、房地产、工业交通、物价工资共15个专题6000多项指标内容。

(2)分省宏观月度库,提供31个省市区的月度和季度宏观经济效益指标。

(3)海关月度库,提供以中国海关统计为基础的进出口月度统计数据。

(4)全国宏观年度库,涵盖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共计23个大类专题,20000多个指标。提供以历年中国统计年鉴为基础的,反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20000多个指标。

(5)分省宏观年度库,提供31个省市区的年度宏观经济统计指标。

(6)城市年度库,提供以城市和区域统计年鉴为基础的,反映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的主要指标。

(7)县域年度库,涵盖全国2000多个县域单位的67000多个序列,内容包括国民经济核算、投资、财政金融、农业、工业等十几个专题,数据起始于2000年。

(8)世界经济数据库(OECD月度库和年度库),涵盖34个OECD组织成员国、6个非成员国以及国际主要经济组织的宏观经济发展趋势,35000多个指标数据。数据来源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每月中旬更新。指标长度可追溯至1960年。

语种:

CHINESE

日期:  

20220613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时,请选择“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集团用户快捷入口”;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目前提供IP认证和edu邮箱认证两种校外访问方式,详见“使用说明”: http://www.lib.bnu.edu.cn/docs/2022-06/5ebb677344cc45518848548804516036.pdf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