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当代中国电子书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34:21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Gale Virtual Reference Library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当代中国丛书”是经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部署实施的一项国家级大型国史研究和图书出版工程。丛书共152卷,211册,1亿多字,3万余幅插图,历时15年,参加编研人员达10万。

丛书特点:

1、权威性:由国家统一部署,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条战线的力量完成。

2、全面、系统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后近五十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和详细的记述,记录了中国道路的起源、过程和成就。

3、史实性:收集和运用了丰富、真实、系统的资料,具备存史的客观性。

附加功能:

1、该库可通过Title、Keyword、Image captions、Publisher、Author、Full text、Publication name、ISBN、Starting page等检索项检索。

2、支持全文检索、下载与打印功能;可通过下载,发送邮件或者打印的方式保存全文;提供学科分类导航,书名浏览。

3、提供引文的导出 (End Note, Pro Cite, Reference Manager),引文的出处信息可保存成多种格式(APA, MLA, tagged format);有书签生成功能,通过点击链接地址就可回到之前的检索界面;可以和Gale的期刊数据库实现跨库检索。

4、具有内容翻译功能,可将全文翻译成中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日文、韩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阿拉伯语、波兰语、俄语等11种语言。

学科分类: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教育学、 教育学 -> 心理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医学、 农学、 管理学、 艺术学、 综合

收录年限:

2010

语种:

CHINESE

出版商:

Gale Group

日期:  

20220412更新

提示信息:

无并发用户限制

该链接同时包含Gale参考工具书和“当代中国丛书”,查看“当代中国丛书”可在检索框中输入“当代中国”进行检索即可访问。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