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皮书数据库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08:47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皮书”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的大型系列图书,由一系列权威报告组成,每一年度对有关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现状与发展态势进行分析和预测,是教育机构、科研机构、各级党政决策部门、企事业单位、国外驻华机构的参考资讯读物。该库是以这套大型连续性系列皮书为基础,整合国内外其他相关资讯构建而成,下设七个子库:中国经济数据库、中国社会数据库、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数据库、中国区域数据库、中国竞争力数据库、中国产业企业数据库、中国文化传媒数据库,包含了十几年间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报告,覆盖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行业和区域,内容实时更新,内容总量超过30000篇文章,总字数超过5亿字。

学科范围

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