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全文)
时间:2019-08-25 15:15:0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主要内容为党的思想理论著作文献,包含马列经典著作、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著作、中央文件文献、党的思想理论领域相关著作等14个子库,完整系统收录了党的思想理论主要著作文献,约15000多种图书、7000多万个知识点。还有代表性的收录了大量研究性著作、党史和国际共运史著作、重要人物资料,以及革命战争年代出版的部分重要图书等。该库可实现全文检索功能,另有语义查询、引文比对、模糊找句等特色功能,实现了文献检索方式从传统的篇目、章节检索到知识点的检索,使文献内容可以知识点的形式展现。这些工具可以将入库作品全部加以主题性碎片化,以知识点(具有一定主题的语段)的形式提供给读者,便于读者检索使用。

学科范围

哲学、政治学、历史学

收录年限

1921-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