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全国报刊索引
时间:2019-08-26 10:04:06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全国报刊索引

资源类型

报纸,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该库是由文化部立项、上海图书馆承建的科技项目,由上海图书馆《全国报刊索引》编辑部负责研制和编辑,收录了该馆中文报刊文献馆藏清末民初各时期、各种类、各学科的报刊文献信息。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语言学与文学;新闻传播学;艺术学;历史学;理学 数学 物理与天文学 化学 生物学 地球科学;工学 材料科学 计算机 环境科学 其他;医学;管理学 管理科学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其他

收录年限

1857 -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用户链接到数据库后,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点击“IP登录”即可。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