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NoteExpress 参考文献管理软件
时间:2019-08-26 10:08:52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NE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NoteExpress是参考文献管理工具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读者在整个科研流程中高效利用电子资源,检索并管理得到的文献摘要、全文;在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时,可在正文中的指定位置方便地添加文中注释,然后按照不同的期刊、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自动生成参考文献索引。

关于NoteExpress的安装、使用等问题请参考 NoteExpress官方论坛

学科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 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日期:  

20211202更新

提示信息

下载时选择“集团版”,所在机构选择“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版”。

NoteExpress Web版(青提学术)现已上线,使用办法详见"NE web 版使用指南"。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