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国知网 - 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
时间:2019-08-25 11:03:05     点击次数:

其它名称:

CNKI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中国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通过连续出版内容全面、高质量的辑刊全文,建立了内容新颖丰富、学术水平高、专业性强、影响力大、具有一定权威性的国内唯一的学术辑刊全文数据库。学术辑刊是指具有相对稳定、统一的题名、以分册形式、以年、半年、季度、双月、月、半月、双周、周定期出版,并有年、卷、期等标识序号、计划无限期出版、具有正式书号,通常有同行评议制,能反映当前我国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连续出版物。

数据来源:由学术机构定期或不定期出版的成套论文集,辑刊的编辑单位多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

出版总量:截至2019年6月,收录822种辑刊,文献量约29万篇。南京大学CSSCI来源刊共计144种。

收录年限:

1979 -

语种:

CHINESE

日期:

20201204更新

提示信息:

IP直接登录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