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科UMajor大学生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全文)
时间:2019-08-25 10:42:3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中科UMajor数据库是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现已收录数百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课程学习指导、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数据库主要功能如下:

1. 课程学习——收录数百门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的知识点脉络剖析、知识扩展学习资料等资源,以及数万套章节同步练习试卷。

2. 综合模拟自测——在“综合模拟自测”功能中可以选取多个章节(知识模块)的试题,以自测练习的方式来验证学习成效和对各知识模块的掌握程度。自测练习答卷之后,系统将显示每一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

3. 错题记录——凡是做错的试题都将被自动保存到“错题记录”中,便于日后对这些试题及其知识点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

收录年限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免费账号注册。

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