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全文)
时间:2019-08-25 15:07:10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是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独立策划制作的正版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电子书数据库,收录了该社出版40余年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著22000多种,其中包括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专题文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文选》《西方学术经典译丛》《“剑桥史”系列丛书》《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当代中国学术思想史丛书》以及国家高端智库报告、学科发展报告、教材等内容,另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成果、后期资助项目、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等国家级项目5000余种。

学科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

收录年限:

1978 - 2022

语种:

CHINESE

出版商: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日期:

20211216订购;20221221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IP控制;校园ip内读者可通过邮箱或手机注册个人账号。

手机阅读:手机连接校园网,在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www.sklib.cn,可以阅读全文。

手机借阅:1、手机连接校园网,扫描图书二维码进入阅读界面,可以看到有个借阅的按钮。点借阅,借阅到读者个人账号,才能离开校园网阅读,这样办理的借阅有效期是7天。2、手机不连接校园网,读者也可以将书借阅到个人账号,每次借阅的有效期是3天。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