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瀚文民国书库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22:02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图书、古籍文献

资源简介

《瀚文民国书库》收集了自1900年至1949年之间出版的图书,共约十万余种十五万余册。所收录的图书均参考中国图书分类法,并结合民国图书的时代特点,建立了专业的三级分类体系,包括哲学宗教、社会科学、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艺术、教育、语言文字、文学、历史地理、科学与技术、综合性图书13个一级类目,81个二级类目,498个三级类目。

《瀚文民国书库》具备全文检索功能,可为研究中国近代的历史、文化提供深入的帮助。 《瀚文民国书库》中收录的所有图书均实现了全文数字化(数量超过二千万页),可检索文字数量超过75亿字。

学科分类: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教育学、 教育学 -> 心理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医学、 农学、 管理学、 艺术学、 综合

收录年限:

1900-1949

语种:

CHINESE

日期:  

20221221更新

提示信息:

IP地址授权,授权地址内访问。

读者如需使用全文检索功能或页面下载功能,可在书库首页自行注册。单本书单次下载页码不能超50页;整本书的下载页码范围不能超书籍总页码,书籍总页码可查看“書本詳情”。

镜像访问地址:http://202.112.82.88:8080/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