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国知网 - 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全文)
时间:2019-08-25 14:34:40     点击次数:

其它名称:

CNKI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简称CJFR,是全面集成整合我国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领域教育教学类期刊文献的全文数据库。为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的教育、教学研究、学校管理、教师备课、学生学习等提供相关信息资源;为教材编写、课程答疑等教学研究和日常教学活动提供支持;并促进学生了解科学前沿,培养学习兴趣,辅助课程知识的学习;也为学校各部门提供学校管理、教育管理类文献,用于借鉴国内外经验,提高管理水平。

文献来源:本库收录我国正式出版发行的高等教育教学类期刊,还完整地收录了其它刊物中与高等教育教学有关的文献。

学科分类:

教育学

收录年限:

1994 -

语种:

CHINESE

日期:

20201222更新

提示信息:

IP直接登录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