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软件通 (全文)
时间:2019-08-26 09:58:16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计算机技能视频学习系统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其他

资源简介

“软件通”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介绍软件操作技能,涵盖各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130余种,视频总数近40000个,每年更新视频总量超过3500个,按照热门职业对数据中的资源进行了分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系统学习相关内容。

学科范围

计算机技术

收录年限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本系统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馆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移动端访问方式与电脑方式一致,直接输入网址进行学习。

馆外访问方式:需要在馆内进行用户注册,馆外访问时需要使用注册的账户进行访问。

本地镜像访问地址:http://202.112.82.87:8080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