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正保远程多媒体资源库 (全文)
时间:2019-08-25 16:07:54     点击次数:

其它名称

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 CDEL)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

资源简介

正保远程教育成立于2000年,为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经教育部批准,常年开展面向多行业、多领域的网络教育,并提供远程多媒体网络教育平台系列产品。

我馆订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国家、北京、河北、山东和广东等)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法律顾问、法律大讲堂、初级/中级/高级会计职称考试、会计专业课以及法硕联考专业课等课程的视频。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