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RESSET锐思金融研究数据库 (全文)
时间:2019-08-26 09:59:28     点击次数:

数据库名称

RESSET锐思金融研究数据库

学科范围

经济、管理

文献类型

文档、数据

数据库简介

金融专业数据库,收录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能够作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数据月度更新。

数据库特色:

1. 输出格式多样:支持Excel, Excel 2007, DBF, SAS, SPSS, Matlab, R等10多种格式的下载,方便数据直接应用于不同软件。

2. 知识背景全面:每张表都配有中英文对照的详细说明,给出金融分析所需背景、模型、历史变更等知识。

3. 数据质量优异:全部数据都经过严格的多层面比较、逻辑性判断、完整性检验等清洗过程,并经由SAS分析工具加工纠错。

4. 提供大量深加工的衍生指标:如股票持有期 收益,风险因子,波动率,估计指标,三因子数据,期限结构等。

访问入口http://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bnuz&loginPwd=bnuz

帮助与提示

1. 我校读者也可用锐思官方网站访问:http://www.resset.cn点击页面右下方的"RESSET数据库"链接后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bnuz;密码:bnuz。

2. 请勿设置代理,否则无法正常使用。

3. 如需校外访问,请申请校外访问(VPN)帐号,通过该系统登录后使用。

4. 数据库服务热线:400 098 0998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