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MeTel 教学资源平台
时间:2019-08-26 10:10:0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Multimedia eTeaching & eLearning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

资源简介

MeTeL收录了美、英、加、澳等国300余所高校,6000余教师或教学小组讲授的1万余门课程、10万余课节、60万余个教学资源,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参考教材、课任教师等;每个课节可能有如讲义、课件、音频、视频、教学图片、教学案例、阅读材料、作业、习题答案、试卷等几类资源;部分课节为独立的专题研讨会(Seminar)、实验实习、外出考察、演讲讲座等;个别课节有相关的程序代码、数据等资源。此外,该平台嵌入了国道词典帮助功能,词汇量约300万条。

学科范围

经济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

收录年限

2000-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