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国权威经济论文库 (全文)
时间:2019-08-25 15:10:37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中国权威经济论文库

资源类型

文档、全文

资源简介

中国权威经济论文库涉及宏观经济、财政金融、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世界经济、企业经济、经济理论等7大类37个子类的经济主题,涵盖35个经济学科和12个管理学科,反映了当前经济学、管理学理论研究的最新动态和最前沿发展。论文库广全面汇聚国内外300多位顶尖经济学者、40多家权威机构、10余所著名高校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以及经济学、管理学类30余份核心期刊、20余份报纸和杂志的精髓文章。目前已有近7万篇。每日更新50余篇,年更新上万余篇。访问入口:http://thesis.cei.cn/modules/default.aspx

学科范围

经济、管理

收录年限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1. 建议使用 IE7、IE8、火狐、Google 浏览器。

2. 可以输入关键字检索,全文显示为网页形式。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