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知领 - 智库观点
时间:2019-08-25 15:16:45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

资源简介

知领 - 智库观点,收录全球知名智库工程科技领域咨询报告信息,定位为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研究报告发布平台(首发平台)、工程科技领域战略咨询研究报告的统一发现系统以及中国工程院开展战略咨询研究的资源支撑基础。

学科分类:

经济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语种

CHINESE

日期

20211231免费开通;20211231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校园外通过注册个人账号可免费使用。
用户只需要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即可通过原文申请的方式获取原文。
更高访问权限:本人属于智库从业人员,实名注册个人账号,发送邮件至view@ckcest.cn提供有价值的建议或2-3条本领域有价值的咨询报告原文及链接,经确认后可获得一定范围内直接下载原文的权限。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