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科学文库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16:0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ScienceReading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自有出版物的电子图书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和下载借阅的平台,收录了科学出版社独有出版的电子书及电子丛书,几乎囊括科学出版社60余年来所有获奖作品、院士著作、重点丛书、各学科必备经典专著等,堪称“科学宝库、数字典藏”。

所收图书以2000-2021年度书为主体,最早回溯至1951年,截至2021版权年总品种数约为59,200余种,其中丛书有1000余套共10,000余种,每年更新量约为3000种。

该数据库所含电子图书分为15个学科专辑,覆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医药科学、农业科学五大门类的所有一级学科,包括专著、教材、图集、报告、工具书、大众科普等多种文献类型,是全校师生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必备的数据库。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收录年限

1951-2022

语种

CHINESE;ENGLISH;FRENCH;JAPANESE

出版商:

科学出版社

日期:

20210101订购;20221221更新

提示信息

IP地址控制访问,无并发数,并支持CARSI登录。

库中部分图书支持下载,数据库下载功能说明及使用注意事项,详见“科学文库使用指南.pdf”。

文件下载后需用CAJ 阅读器打开,15日有效期,过期后可重新下载阅读。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