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瀚堂近代报刊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23:18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瀚堂近代报刊

资源类型

报纸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包括北京的《顺天时报》,天津的《大公报》《益世报》,上海的《上海新报》《申报》《民国日报》,南京的《中央日报》,重庆的《新华日报》,長沙的《大公报》《湘报》。同时,汇集有诸如《格致汇编》《遐迩贯珍》《民报》《良友画报》《东方杂志》《点石斋画报》《图画日报》《绣像小说》《国风报》《临时政府公报》《陆海军大元帅大本营公报》《外交公报》《新青年》、英文的《中国丛报》等四百多种清末至民初的刊物,采用全文或题录模式入库。截至2013年底,该库数据总量达1000万笔,图文对应的高清近代报刊图片近百万帧,题录和全文模式加工入库的文字总量近10亿字。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文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理学、农学/医学

收录年限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ID用户。

数据库采用通用浏览器模式,不需安装客户端,并且无网络并发用户限制。

由于系统有使用监控,请勿连续过量下载内容。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