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大成老旧刊全文数据库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35:51     点击次数:

数据库名称

大成老旧刊全文数据库

学科范围

综合

文献类型

全文

数据库简介

《大成老旧刊全文数据库》收录了清末至1949年中国出版的7000余种期刊,共21个大类,涵盖各个学科。《大成老旧刊全文数据库》对资料全部采用原件高清扫描,很多期刊属于国内不多见的珍本,史料珍贵,具有很强的历史研究价值、科学研究价值和文学研究价值,是研究各个学科发展,科技传承脉络不可或缺的数据库。

访问入口http://172.28.158.227:8080

帮助与提示

本数据库为镜像数据库,限校园网访问。如需校外访问,请申请校外访问(VPN)帐号,通过该系统登录后使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