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EPS 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32:22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EPS 数据平台

资源类型:

数值

资源简介:

EPS(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现已拥有92个专题数据库,并形成社会民生研究系列、宏观经济研究系列、金融市场研究系列、重点行业研究系列、产业经济研究系列、贸易外经研究系列、全球经济研究系列、区域&县域研究系列、国内普查研究系列9大系列的数据库集群,总数据量超50亿条。

学科分类:

经济学

收录年限:

1949 -

语种:

CHINESE

日期:

20211216更新

提示信息:

在校园IP范围内点击EPS数据平台任意子库,无需账号密码,直接登录;

校外访问可使用如下两种方式:①使用VPN登录图书馆资源库,点击EPS数据平台直接访问;②在校园IP范围内登录EPS数据平台,登录成功后在右上方点击用户登录,根据提示信息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师生在校外使用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