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
时间:2019-08-25 16:11:37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是集个性化课程学习、智能测试中心、精品答疑、互动答疑、学科资讯、学习空间为一体的慕课类数据库,提供了“学、练、考、问、答”的整体学习服务。该库涵盖近千门大学精品课程辅导与考试辅导,有近万个专业相关知识点组成的答疑库;智能测试中心具有智能分析功能,提供主动推荐的服务模式,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学习分析报告。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文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收录年限


语种

CHINESE

提示信息

读者在使用之前需先注册个人账号,以便系统更好的对个人学习进行分析以及推送相关知识。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