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全文)
时间:2019-08-26 10:14:0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KUKE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

资源简介: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是目前国内资源最丰富的非流行音乐平台,包括古典音乐图书馆、有声读物、视频图书馆、库客剧院、世界民族音乐、爵士乐、乐谱资源等。

其中古典音乐图书馆:收藏了700多个唱片厂牌、30000多个艺术家、180多万首非流行音乐曲目,包括管弦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影视音乐、中国音乐等。

有声读物:提供7000多部配乐的中英文有声读物,其中英语读物以西方经典文学作为起点,与优秀演员、BBC播音员合作,用故事创造出一个神奇的声音世界,内容涵盖了文学、诗歌名著、历史传记、哲学、艺术、广播剧等,有大量经典名著足本。

视频图书馆:提供2000多部音乐会、歌剧、舞蹈、大师排练课等视频作品。

剧院:提供1000余场次国内外剧院的经典演出。

世界民族音乐:提供150多个国家、超过1500个文化群体的世界民族音乐,包括热情动感的巴西音乐,充满神秘感的阿根廷探戈,空灵恬静的日本尺八音乐,独具神韵的西塔琴等,曲目数量20多万首。

爵士乐:精选各种风格的爵士音乐10多万首,包括怀旧录音、当代爵士、布鲁斯歌曲、流行与摇滚、当代器乐作品等。

乐谱:提供钢琴、小提琴、长笛等器乐独奏曲谱,室内乐曲谱、合唱曲谱、交响曲总谱,及国内相关钢琴考级的曲谱资料等,共5700多部。

学科分类:

艺术学、文学 -> 语言

收录年限:

中世纪(公元5世纪)至今

语种:

CHINESE、ENGLISH

资源指南:  

http://www.lib.bnu.edu.cn/bz/zyzn/sjksyzn/dmtsjk/1c2b90ae62a14996b322dab8eed69ef9.htm

提示信息:

校园网内可直接下载乐谱资源。(备注:1. 如需下载音乐曲目或专辑,需从首页左上角返回旧版,在旧版中下载,因版权原因,只有显示“下载”标识的专辑可下载,直接另存为即可。2. hires、艺术鉴赏、蜻蜓fm专栏我馆未订购,因此没有阅读权限。)

校外访问:数据库提供校外漫游服务,在校内注册个人账号后,在校外通过注册的账号登录即可实现校外访问。

APP服务:库客音乐APP支持苹果ISO、安卓系统,在库客官网扫描二维码或是通过应用商店搜索“库客音乐”下载安装。通过校内注册的账号登录,即可通过APP在校外免费使用。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