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可知电子书(全文)
时间:2019-08-26 10:14:00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可知”平台,是由119家知名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的知识服务平台及专业电子图书的阅读应用平台,库中包含电子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多家知名出版社16万多册正版电子书。 图书馆参照2011-2021年间我校师生纸本图书的借阅情况,且经过书目比对,从该平台补藏1700余种电子图书。数据库首页“本馆资源”菜单栏,可查看1700余种电子图书全文。在数据库内检索或浏览时,“在线阅读”图书为已采购图书,师生可在线阅览;“在线试读”图书,为尚未采购图书。试读部分结束后,通过“立即荐购”即可24小时内读全文。

学科分类: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教育学
教育学 -> 心理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医学
农学
管理学
艺术学
综合

收录年限:

2000 - 2021

语种:

CHINESE

日期:

20211216订购;20211216更新

提示信息:

数据库首页右下角或应用商店下载“可知”app。
使用手机号码(微信号)注册,注册完成即可登录。首次需在校园网内认证为本校用户,认证时长为60天,后续再次连接校园网登录可自动延长认证期到60天。认证期内可在校内校外随时阅读。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