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中华经典古籍库 (全文)
时间:2019-08-25 10:42:3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中华经典古籍数据库》是中华书局推出的大型古籍整理本数据库,收录了中华书局及齐鲁书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辽海出版社、凤凰出版社、三晋出版社、岳麓书社、上海辞书出版社、安徽教育出版社等知名出版社的基础典籍整理本和优质选题的经典注本,内容涵盖经史子集各部,包含了二十四史、通鉴、新编诸子集成、清人十三经注疏、史料笔记丛刊、古典文学基本丛书、佛教典籍选刊等经典系列,资源保留了图书完整的前言、注释、校勘等整理成果,数据准确,内容权威。

我校订购《中华经典古籍库》1-9期,总计5062种图书,约20亿字。其中,前三期数据资源全部为中华书局出版的整理本古籍,第四期开始收入其他知名出版社的优质资源。

学科范围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教育学、 教育学 -> 心理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医学、 农学、 管理学、 艺术学、 综合

收录年限

1949 -

语种

CHINESE

出版:

中华书局

日期:

20220929订购;20220929更新

提示信息

(1)在校园IP范围内,访问“中华经典古籍库”机构版。

(2)使用引用、收藏、笔记等功能,可根据页面提示注册后,在校园IP范围内或VPN校外访问该库,利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数据库即可。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