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全文)
时间:2019-08-26 09:55:39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中国大学生就业知识服务平台;就业数字图书馆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法律/法规;其他

资源简介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围绕学生就业、创业、职场、考证、综合素质为发展路径走向,包含测评系统、大数据、视频课程、试题集锦、案例·攻略、报告·模板、法规·资讯、专题·微阅读8个模块和大学生求职面试、大学生职业发展2大学习体系,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为学生扫清职业障碍,拓宽职业道路。平台还包含了MBA管理类联考课程,重点培养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收录年限

2013-

语种

CHINESE

出版商:

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20221221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IP范围内无登录注册限制。

校园IP范围内注册账号,可利用已注册账号在校园IP范围外使用。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