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全文)
时间:2019-08-25 09:40:2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Gale原始档案统一检索平台、Gale Scholar

资源类型:

档案、图书、报纸

资源简介:

Gale Primary Sources(Gale原始档案统一检索平台)整合了Gale公司的多个产品,实现了其数据库产品内容的跨库检索。该库收录了Gale Scholar项目中30余个子库的内容,其中包括备受赞誉的“十八世纪在线馆藏”、“十九世纪在线馆藏”、“现代世界的建立”、“现代法律的建立”等多个系列数百年、上亿页的历史文献,来自权威机构如美国国家档案馆、英国国家档案馆和世界著名图书馆(如牛津大学、哈佛大学和大英图书馆)精选的书籍、地图、照片、报纸、期刊和手稿等多种类型的数字馆藏。

该平台目前不包含Gale Scholar项目中的“英国文学手稿在线”、“查塔姆研究所在线典藏”、“大英图书馆早期阿拉伯书籍”、“Gale世界学者: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美国国家地理虚拟图书馆”、“美国历史在线”、“英国政府档案在线”系列等9个子库的内容。如需访问上述子库,请从Gale总库平台产品列表进入。

学科分类: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教育学、 教育学 -> 心理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医学、 农学、 管理学、 艺术学、 综合

收录年限:

1961-

语种:

ENGLISH、 FRENCH、 GERMAN、 LATIN

出版商:  

Gale

日期:

20230307新增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