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全文)
时间:2019-08-23 15:38:1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OSO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是牛津大学出版社研发的功能强大的数字图书馆,专门收录牛津大学出版社最优秀的学术专著图书。它所收录的所有学术专著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12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目前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拥有超过7000册的学术专著,学科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医学。

学科范围

社会科学:商业与管理、经济学与金融、语言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福利工作、社会学

人文:古典文学研究、历史、法律、文学、音乐、哲学、宗教

科学:生物、数学、物理

医学:神经科学、公共健康及流行病学、姑息治疗

收录年限

Published Online: January 2003 - January 2011 (fulltext available)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