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Crime, Punishment, and Popular Culture, 1790-1920 (全文)
时间:2019-08-24 15:59:3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犯罪、惩罚和流行文化,1790-1920

资源类型:

图书、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内容来自著名大大英图书馆、英国国家档案馆和美国文物学会,时间跨越了漫长的19世纪。读者可以从这个独特的合集文件中发现许多基本的原始文献,如:审判文稿、著名审判的案例笔记、侦探社的文件、犯罪文学、神话和描述各个阶层想象的侦探小说。出版物的语言包括: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英语。来自刑事司法、历史、社会学、文学和其他领域的学者可以在这个合集中找到丰富的资源,并且用于课堂教学。

主要来源:美国古文物学会、大英图书馆、哈佛大学法律图书馆、美国国会图书馆、美国国家档案馆、昆士兰州立图书馆、英国国家档案馆、剑桥大学图书馆等

学科分类:

法学、 法学 -> 社会学、 历史学、 文学

收录年限:

1790 - 1920

语种: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