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roQuest - History Vault: American Politics and Society from Kennedy to Watergate, 1960-1975 (全文)
时间:2019-08-23 15:15:24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历史专题:从约翰·F·肯尼迪到水门事件时期的美国政治和社会,1960-1975

资源类型

档案

资源简介

肯尼迪档案包含1960年总统竞选以来的文档,覆盖了肯尼迪任期的主要事件,主题包括女权、城市重建、农村发展、税收改革、民权、外太空探索以及国际贸易;涉及总统和联邦人员间的信函、皮埃尔·塞林格的每日新闻摘要、总统记者招待会抄本和肯尼迪内阁关键成员及参议院代表的口述历史等。

约翰逊执政专辑按照年代顺序记录了从1964年民权法案以及反贫困战争,到国内骚乱以及越南战争。此专辑收录了约翰逊执政期间的关键问题,包括约翰逊的白宫中央文件;还包括反贫困战争的大量记录,以及约翰逊政党对反越南战争游行和活动的态度。

尼克松执政相关资料包括约翰·埃利希曼和尼克松总统的会议笔记、会议纪要、报告、尼克松总统注解的新闻摘要等白宫文件,以及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对哥伦比亚地区关于四次与水门事件相关的重要审讯进展的官方抄本。

此外,还包括福特执政期间经济记录专辑,以及EPA、FBI、NASA等联邦机构专辑。

学科范围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960-1975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Company

日期:

20221223新增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