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CLC FirstSearch - WorldCatDissertations (部分全文)
时间:2019-08-23 15:48:0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OCLC FirstSearch - WorldCatDissertations

资源类型

学位论文、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该库收集了WorldCat数据库中所有硕博士论文和以OCLC成员馆编目的论文为基础的出版物,涉及所有学科,涵盖所有主题。WorldCat 硕博士论文数据库最突出的特点是其资源均来自世界一流高校的图书馆,如美国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以及欧洲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巴黎大学、柏林大学等等,共有1,900多万条记录,其中100多万篇有免费全文链接,可免费下载,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参考资料。该数据库每天更新。

学科范围

文、理、医、农各个领域

收录年限

从公元前1000多年至今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