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Russian Social Sciences & Humanities (全文)
时间:2019-08-22 10:20:01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Universal Databases、俄罗斯社科与人文科学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俄罗斯大全》(Universal Database)俄语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收录俄罗斯学术资源的数据库,内容权威,涉及范围广泛,是研究俄罗斯与独联体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法律、历史、军事、安全、外交、科技、医学等方面的重要资源。数据库由East View出版社提供,CINFO公司代理。

我馆订购了其中的俄罗斯社科与人文科学期刊,共收录80种左右重要的俄罗斯期刊共10万多篇文章,涉及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与纸本刊内容完全相同。

学科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

收录年限:

1997-

语种:

RUSSIAN

出版商:

EastView

资源指南:

http://www.lib.bnu.edu.cn/bz/zyzn/sjksyzn/wwqksjk/f6e96194338e460e9ef77427ceecd520.htm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