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Brill’s New Pauly: Encyclopaedia of the Ancient World(全文)
时间:2019-08-25 10:11:21     点击次数:

其它名称:

博睿古典研究百科全书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

资源简介:

Brill’s New Pauly: Encyclopaedia of the Ancient World是德文版《古代文明百科全书》(Der Neue Pauly)的英文版,自1996年以来由Verlag J.B. Metzler出版,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学者编著而成,是一部有关古代世界的无与伦比的参考工具书。
收录完整的英语和德语的古典研究的权威著作Metzler’s Der Neue Pauly。内容包括希腊罗马文化与犹太、凯尔特、日耳曼、斯拉夫文化、以及古犹太、基督和伊斯兰的互动。主要分为两部分:
(1)古代部分(Section on Antiquity) - 主要介绍公元前2000年到欧洲中世纪早期的希腊罗马文明,反映了希腊和罗马文化之间、闪米特、凯尔特、日耳曼和斯拉夫文化之间、古代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之间的相互影响。
(2)古典传统部分(Section on the Classical Tradition)- 主要关注古代文明产生的长期影响以及对古代遗产进行重新解读和重新评价的连续不断的过程,包括古典学术史。

学科分类:

历史学

收录年限:

西方古典历史时期

语种:

ENGLISH
GERMAN

出版商

Brill (荷兰博睿学术出版社)

日期:

20211216订购;20211216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