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MSI Eureka
时间:2019-08-24 08:40:56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德国国际材料科学相图研究中心Eureka数据库

资源类型

数值、百科/参考工具

资源简介

MSI(国际材料与科学学会)是全球最大的收集和评估无机材料构成数据的研究机构。源于德国马普学会金属研究所,成立于1984年。MSI的数据库产品MSI Eureka收录了1894年以来关于无机材料的相图、相反应和热力学方面的数据,为数值型及工具型数据库。

学科范围

材料学、化学、物理学、工学

收录年限

1894 -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另一访问方式:下载客户端软件MSI Eureka Viewer。安装运行后输入激活码:HKV77-HJ4BF-TBPCT-J44XK-PYVPD,激活成功方可查阅全部数据。IP控制,国际网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联系电话

0756-612671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