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Liberty Magazine Historical Archive, 1924-1950 (全文)
时间:2019-08-24 15:50:02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自由》杂志数字典藏,1924-1950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广受欢迎、图文并茂的《自由》杂志记录了美国中产阶级的生活轨迹,提供1924年至1950年期间20世纪最出色的作家、名人、艺术家和政治家创作的绘画、故事、专栏文章。拥有三百万份的订阅量和著名的投稿人,如:沃尔特 • 迪斯尼、爱因斯坦、阿加莎 • 克里斯蒂、菲茨 • 杰拉德、赫伯特 • 乔治 • 威尔斯、克拉克 • 盖博、梅 • 韦斯特、富兰克林 • 罗斯福和温斯顿 • 丘吉尔,《自由》杂志作为画报杂志,以聚焦最敏感和最流行话题吸引读者,是重要的大众娱乐媒体之一。该数字典藏收录了《自由》杂志的完整版本,包括17,000篇故事和文章。这个从未有过的杂志提供了从神秘、悬疑到自传式和幽默的文章,揭示了美国20世纪上半叶的态度、生活方式、时尚和渴望。此外,还包括超过1,300份的全彩杂志封面和超过10,000幅单色或双色的插图,以及当时数千份的广告。《自由》杂志是研究美国20 世纪的珍贵资源。

学科分类:

文学、艺术

收录年限:

1924 - 1950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