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SAGE Research Methods(全文)
时间:2019-08-22 10:19:50     点击次数:

其它名称:

SAGE研究方法数据库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

资源简介:

AGE研究方法是社会科学和行为科学领域的研究工具。该库将SAGE研究方法内容和检索工具相结合,为研究工作提供丰富的研究方法和研究设计方面的资源,涵盖了从研究方法的基本定义及操作指南、到案例研究和理论讨论的广泛材料。

读者可访问:

(1)方法图书(Book & Reference): 1200余本方法书籍、百科全书全文,涉及定量、定性、混合方法领域的750个具体方法。

(2)方法案例(Methods Cases):可访问案例800余个,描述从开题、选择方法、数据收集到分析的完整过程。

(3)教学视频(Methods Video):针对方法课程及统计学课堂推出的专家访谈、课堂教学、个案研究等视频。读者可访问图书馆订购部分的完整视频,其余带锁部分只可预览前30秒内容。

(4)练习数据集(Datasets):提供近300个来自大型机构社会调查项目的数据集,下载后用于练习方法。

学科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 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收录年限:

1976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SAGE Publishing

日期:

20220912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