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Emerald Ejournals (全文)
时间:2019-08-25 10:01:36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F1000 Prime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Emerald是管理学和经济学领域里世界顶级的出版公司。该库包括现刊库和过刊回溯内容库(卷前面带有B标志)。

我馆订购了该出版社出版的287种管理学及其相关领域的现刊(2000年之后)和丛书。所以,只有管理学、经济学和图书馆学相关的期刊可下载全文。该库其他领域的现刊刊我们只能检索使用文摘。

图书馆目前订购Emerald数据库主要内容

◆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287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

◆ Emerald管理学评论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对400多种世界顶级管理学期刊中每篇文章的独立评论,如Harvard Business Review,Sloan Management Review等等,是精确评估每一篇文章价值的有效方式。

◆ Emerald Reading ListAssist—该服务是由全球著名教授、学者和他们的学生,基于调查和实践,对Emerald文章的实用性、研究性和教学性进行分析,挑选出不同学科和领域推荐阅读的优秀文章。每一个推荐书目表都同时附有一篇编者评论。目前推出50多个推荐书目表,近3000篇推荐文章信息,涉及会计与金融、建筑环境、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教育学、图书馆情报学、社会科学等20多个学科领域。

◆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他们是:Peter Drucker,John Kotter,Jim Collins,Richard Pascale,Rosabeth Moss Kanter……

◆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

学科范围

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市场营销、信息与知识管理、教育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图书馆研究、旅游管理、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健康与社会关怀

收录年限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612671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