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JCR-SCI
时间:2019-08-24 09:44:2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Journal Citation Index、JCR Science Edition

资源类型:

数值

资源简介:

JCR 是由ISI编辑出版的期刊分析与评价数据库。依据来自 ISI Web of Science 中的引文数据,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提供可靠的统计分析方法,对全球学术期刊进行客观、系统地评估,帮助用户以定量的方式了解全球的学术期刊,并且通过这些分析数据可以了解某本学术期刊在相应研究领域中的影响力。该数据库收录了60多个国家3300多个出版商的近8000 种期刊,这些期刊涵盖了200 多门学科。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检索到的期刊群进行以下各种方式的排序:影响因子、立即指数、总引用次数、刊载论文总数、被引半衰期或期刊名称。

JCR® 具有两个版本:本版本(自然科学版)覆盖 ISI 数据库中的 6,100 多种国际领先的科学技术领域期刊。

学科分类:

理学、工学、农学、医学

收录年限:

每年更新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ISI

出版商网址:

http://www.thomson.com/scientific/scientific.jsp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另一访问地址:http://www.webofknowledge.com/JCR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